IMG_0704.JPG

因工作關係,經常得四處奔波東京大街小巷,跑遍日本全國採訪令人感動的人事物,途中總會突然遇到大雨或趕行程的時候,因此能遇見Topologie防潑水背包對我來說幫助很大,兼具實用性與設計美學的外觀,儘管在平日我也想背著坐上電車去上班。

IMG_0693.JPG

關於Topologie:

品牌創辦者本身就是個攀岩愛好者,他將對攀岩與登山的熱情灌注在系列商品中,但不因此受普遍大家對戶外品牌的印象,反而為在城市生活,內心卻帶點探險慾望的旅人設計出日常也能使用,出遠門冒險時也能發揮實力的背包款式。

IMG_0697.JPG

Topologie裡Miho特別喜歡Ransel防潑水方型包款,目前有三色(我使用的是Army色)看似厚重的外表卻意外輕量,原因在於背帶的減壓設計,長時間在外面移動行走也不易感到肩膀疼痛。

IMG_0694.JPG

袋身材質為防潑水圖層聚酯帆布,加上PU防水掀蓋與防水拉鍊,遇到再糟糕的天氣都能保護袋中物品,視相機與電腦如命的我完全不用擔心回到室內後還得手忙腳亂一番檢查擦乾所有物品。笑

IMG_0617.jpg

背包後側有個快取口袋,由於出門回來歸心似箭,習慣將鑰匙放在這裡方便拿取。

IMG_0635.jpg

背包內有防護軟墊隔層可放入13吋筆電,文件小物專用磁力隔層使得在打開的瞬間就能找到想拿的東西。兩側我分別放文具筆類以及補妝用的唇膏與粉餅盒。最貼心的是側面有水壺專用袋,水壺可以乖乖的不會東倒西歪避免液體溢出。也可以將預備的折疊傘放置於此!

IMG_0657.jpg

趕時間的時候,直接將掀蓋蓋上,磁扣便會馬上吸附,不同於一般拉鍊式或卡扣背包,採用的是從側邊扣進的金屬掛鉤,使整體外觀極簡一致。

IMG_0705.JPG

自從開始使用Topologie背包,我也可以不狼狽,以自己的步調將美學帶著走,將生活與回憶滿滿裝進袋中,過著自己的平凡但雀躍的日常!

 

Topologie台灣官網上線囉!有興趣的話可到官網輸入Miho的專屬折扣碼:Miho-15   ,即可以85折優惠價購買系列商品唷!

https://tw.topologie.com/collections/bags/products/ransel-backpack-dr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HOミホ 的頭像
    MIHOミホ

    Miho的東京時時刻刻・日本旅遊生活同步分享

    MIHOミ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