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54.jpg

台北坊間有不少外語進修課程選擇,我當初學日文時也是先在補習班打好基礎才前往東京留學。GEOS最早在日本成立,於台北開設分校已有三十年以上教學經驗,教授包含日韓英中等語言。這次我體驗了由旅居台灣的韓籍老師進行的韓文線上與線下一對一課程,就來和大家分享一下感想囉!

關於GEOS大世界外語學院的師資:

IMG_6465.jpg

我的韓文女老師來自韓國,目前定居在台灣,雖然能說上一口流利的中文,但是非常感謝她在上課過程中盡量只使用韓文和我溝通。只有在當我真的不曉得某個單字的意思時才會以中文解釋。

GEOS的師資基本上不需擔心,因為老師們不但得修畢韓文教師課程150小時以上,還得通過教務部的訓練與考核。就算考取後還是得接受每三個月的評比,以維持高品質教課水準。

正因為老師是外籍母語人士,因此除了課本上的進度以外,另外會自然地補充許多韓國的時事與現在流行語,讓我在上課時彷彿像是在一人旅遊時聽到周圍的韓國人聊天般生動。

另外,由於老師和我一樣都是生活在異鄉的外國人,因此意外地有許多共同話題,像是文化差異與台日韓三地美食,當然還有在他鄉打拚的體悟等等,每次上課都很期待和彼此分享。

 

關於GEOS大世界外語學院的教學環境: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23-01-08 11.08.10.PNG

其實我在東京有持續每週上一堂線下課程,但是因為老師多採八成日文兩成韓文授課,加上並非一對一,因此覺得實際能練習到對話的時間非常有限。

自從固定每週日早晨時段上GEOS的線上一對一課程後,才覺得終於有種拼命絞盡腦汁把會用的韓文都拿出來溝通的感受。而且老師非常擅長使用電腦做教學輔助,有時也會帶我一起用韓國搜尋引擎網站瀏覽各種新聞照片,讓我加深對某個新單字的印象。

前陣子剛好有回台灣兩週,因此特地到GEOS的忠孝分校體驗實體課程,這才總算和老師本人相見!

IMG_5758.jpg

IMG_5755.jpg

小班制教室比想像中來的寬敞舒適,這天老師養的柴犬也有一起來上課,如果說有任何一絲分心,肯定是因為視線都飄向柴犬。哈

 

關於GEOS大世界外語學院的教學內容與授課方式:

IMG_5760.jpg

雖然我考取過TOPIKI的二級,不過仍有些不熟的文法無法確切使用與分辨,老師知道後也不會硬是照本宣科一課接著一課教,而是會讓我先在課堂前確認自己有哪些還不熟或是想進一步了解的內容,溝通過後才會決定從哪邊切入開始上。教材使用的是「首爾大學韓國語」,除了聽讀以外,可以加強練習會話和發音。

 

實際上課三個月下來,有感受到老師備課用心,也能以淺顯易懂的例子去說明文法差異。和老師交談時其實非常輕鬆無壓力,講錯了也無所謂,老師也會很有耐心的等待你把腦中裡完整的句子說出後再做出回應。若有考慮線上或線下精進自己的英日韓外語能力,不妨可以考慮看看GEOS大世界外語學院!

粉絲專屬回饋

問卷表單即可兌換 - 英文/日文/或 韓文一對一免費試聽課程一堂 以及 報名優惠學費現抵 NT.2000台幣,
優惠時間只到2023年7月31日為止唷!

立刻填google問卷表單去

因為GEOS只有台北有分校,所以實體試聽課程只在台北喔!
GEOS台灣分校官方網站: https://www.geos.com.tw/
GEOS台灣分校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geostaiwan1991/
GEOS台灣分校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geostaiwan

 

arrow
arrow

    MIHOミ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